返回顶部

德阳市工商局调研指导罗江区工质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筹备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3 17:56: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青青 记者 古蓉媛)11月13日上午,德阳市工商局副局长阳鸿一行三人莅临罗江区调研指导“红盾春雷行动2018”筹备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罗江区工质局“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并指出“红盾春雷行动”是一项涉及民生的行动,行政执法更是工商部门的“拳头”,要更加重视行政执法工作,结合罗江区实际情况选取“红盾春雷行动2018”重点整治行业,做好案件查办、行业整顿等工作。要着力克服人员、经费等困难因素,加强干部法律法规和业务培训力度。

同时,督导组要求罗江区工质局执法人员重视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结合抽检在涉及民生、消费维权等大案要案上下足功夫,指导规范相关行业,并积极树立“红盾维权”、“红盾护农”的工商形象,切实将“红盾春雷行动2018”这项品牌行动打出实效。阳副局长还指出,要将工质部门的工作有机的结合到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中去,切实有效的发挥工质部门的职能。

下一步,罗江区工质局还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开展 “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