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查组到罗江县调元镇督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3 17:53: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倩 李云耀)10月23日,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范第五督导组一行来到罗江县调元镇督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调元镇防汛值班公示及落实情况,通过查阅资料,翻查值班记录及听取情况汇报,对调元镇防汛减灾工作的值班值守、制度建设、防汛物资储备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督查指导,并充分肯定了前阶段防汛减灾开展的各项工作。

最后,督查组也对今后防汛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继续强化思想意识,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层层压实责任。要继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值班值守,规范值班记录,梳理台账,及时整改,严肃督查问责。坚持群防群治不能松,继续将防汛减灾工作抓好抓实,以保障受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