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月27日截止 德阳高新区聘任制公务员考试报名了

www.scol.com.cn  (2017-10-23 11:23: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德阳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报名时间持续至10月27日18:00,招聘职位为“德阳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高级规划主管”。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主要对应聘者专业素质、综合能力等进行测试。拟聘任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任合同,明确聘任期限、职位及职责要求、薪酬待遇等,聘任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

有意应聘的人员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德阳人社服务”或者查看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德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dykszx.com)、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scdy.lss.gov.cn/)、德阳高新区官网(http://dyht.gov.cn)等网站发布的招聘公告了解具体情况。

据悉,此次聘任制公务员招聘是德阳高新区基于未来的发展需求,面向全国引进专业性高端人才,同时也是四川省第三批聘任制公务员试点,打破了以往常规的公务员招考、公选、调任等方式,创新了选人用人机制,对改善公务员队伍结构,更好地吸引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