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www.scol.com.cn  (2017-10-21 18: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20日上午,德阳市质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开幕会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主题报告。讨论环节,参会党员干部表示,坚决按照十九报告精神,立足岗位,进一步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质量强国战略,强力开展质量强市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德阳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映琪认为: “质量第一”“质量强国”首次写进党代会报告中,为质量事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推进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抓好贯彻落实,强化举措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推动质监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质监局机关一支部书记、科长毛险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从滴滴打车到共享单车,从银联卡到支付宝,从移动1G到移动4G,从国产航母到C919,从制造大国到质量强国……我们无时不刻地在接受新时代的变化、感知新时代的气息、享受新时代的便利,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不应只是新时代的享受者,更应做新时代的建设者,要扎根岗位,尽职尽责,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特检所支部书记、副所长黄朝富说: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既描绘了看得见、摸得着、可期盼的宏伟蓝图,也给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如今,蓝图已经描绘,愿景已经构筑,作为基层党员就是要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为特种设备的安全保驾护航,为百姓健康和社会稳定奉献自己的全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