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亮相世界职业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0:1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叶楠 记者 张渔)2017年10月19日上午九时,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原中汽国际)和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携手承办的Education 2017 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展览会在南京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应主办方邀请,精彩亮相展会现场。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作为央企办学特色技能人才培育院校,一入展会就受到了参展各方及专业观众的多方关注,特别是在专业设置及课程开发、人才培养模式上吸引了包括法国圣-玉尔苏勒职业高中、德国莱茵学院、广西职业教育网等众多国际国内企业、职业院校、媒介的驻足与咨询,并就中法高技能人才共育、中德双元制教学融合、技能培训专业课程开发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后续将会对具体合作事项进行商讨。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裁丁宏祥也亲临学院会展现场,就学院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情况和学生技能就业、成长等内容与学院院长梁义斌进行了交谈。

近年来,德阳安装技师学院在高技能人才培育方面取得了诸多傲人的成绩,多次作为德阳技能人才培养重点特色单位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会、四川省职业教育宣传周、德阳市职业教育宣传月中崭露头角。此次,学院再次惊艳亮相大型国际展会现场,凭借夯实的专业课程建设与开发能力,以及高技能人才培育优势,展现出学院技能人才培育的突出成就,将学院,甚至德阳职业教育探索与发展推向更高、更广的空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