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科协第一党支部“走解办惠”  助力双东花生闯天下

www.scol.com.cn  (2017-10-19 22:0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德阳市科协第一党支部“走解办惠”活动走进旌阳区双东镇花生协会,支部党员认真了解了花生协会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相应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助力双东花生产业发展、壮大。

    双东镇花生协会理事长王道明向科协第一党支部详细介绍了双东镇花生协会的现状。“目前,协会共有会员321人,带动周边农户11000多户种植花生,年产鲜花生2000多吨,销售收入达到1000余万元。”王道明表示,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目前还面临基础设施薄弱、协会影响力、凝聚力不够,产品知名度不够等问题。

    听完情况介绍,德阳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云彬就开始现场“支招”。陈云彬表示,农技协是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要充分认识到协会的重要性,协会的运行机制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设置,进行创新。陈云彬建议双东镇花生协会充分调动资源,大胆创新思路,引入花生的深加工,实施一二产业互动的同时,更好地促进第三产业发展。

    当天,德阳市科协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还和双东镇花生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一起,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