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旌阳济善医院何姝亭 :团队给我力量

www.scol.com.cn  (2017-09-29 16:5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记者 张佳)何姝亭是德阳旌阳济善医院的一位“老”员工,虽然每天从事繁杂的护理的工作,并且是老年病人照护,她却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份工作让我认识到了团队的重要,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在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四楼住着一位特殊的病人,车祸住院后一度遭到家人遗弃,在医院已经住了2年多时间的方小梅(化名),从刚开始的深度昏迷,到现在能简单交流,这一切都要归功何姝亭她们这个小小的护士团队......

何姝亭正在给方小梅喂饭

为了让方小梅能够恢复对更多事物的认知,何姝亭和科室的其他护士们常常拿着儿童读物像教小孩子一样耐心的一遍又一遍地教她,喂饭,洗澡就连例假也是护士们为她悉心处理,“我们是轮班制,每个人都会照顾到方小梅,没有人凸显出了一个人的力量,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一起为病人的康复做努力……正是因为大家的齐心才会有奇迹在方小梅身上诞生。”何姝亭笑着说,方小梅的苏醒,让何姝亭真切地体会到了团队的重要,或许一份普通的工作只需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而在德阳旌阳济善医院,护士们的工作除了要做好自己份内事外,更要齐心协力,夜以继日的照顾病人,用真诚的心和专业的护理知识才能让这些病人们摆脱病痛,在医院也能感受家的温暖。

目前,德阳旌阳济善医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老年关怀已经成了医院的一大特色,除了像方小梅这样的特殊病人以外,更多的还是老年病人,何姝亭说她并不怕脏也不怕累,希望通过自己认真努力的工作,给在院的病人一丝温暖,给病人家属一丝慰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