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法律七进”示范点验收评审会在黄连桥社区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8:3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3日上午,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兆红一行来到旌阳区天元镇黄连桥社区开展创建市级“法律七进”示范点验收评审工作。

验收评审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黄连桥社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和法治氛围营造情况,同时还查阅了黄连桥社区近两年开展“法律进社区”工作的相关资料。

随后,在验收评审会上,黄连桥社区主任向一新向验收评审组一行作“法律进社区”工作报告,验收评审组肯定了黄连桥社区在“法律七进”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还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进一步加以完善,进一步梳理“法律七进”工作,为“七五”普法工作顺利开展打牢基础,要坚持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深化多层次依法治理, 让老百姓在普法进程中受到法制熏陶,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