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妇联助推“四好”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现场会在罗江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2:1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9月12日,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一行带领市妇联机关干部、各县市区妇联相关负责人深入鄢家镇星光村召开助推“四好”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现场会。罗江县委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何学军、副县长周红英、县政协副主席高晓梅、县妇联、鄢家镇党委负责人陪同。

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一行实地参观了鄢家镇星光村产业发展、阵地建设、范家院子,并听取了该镇“四好”工作开展以来的具体做法、推进成效图展和实施措施。

随后的座谈会上,罗江妇联与中江妇联分别作“四好”创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德阳市妇联党组成员朱军就各县市区妇联前一阶段“四好村”创建工作进行总结,何敏主席对各县市区妇联“四好”村前一阶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四好村”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县市区妇联一是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切实增强“四好村”创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强化指导和督导,经常深入村入户加强对业务指导和卫生监督;三是以”养成好习惯 形成好风气”为总目标,以”六个一”为抓手,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力争多出特色、多出亮点、多出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