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保科普知识走进什邡学生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2:0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9月12日,由什邡市环保局主办的“蓝天保卫战”环保科普知识讲座在什邡市国人小学开讲。 本次讲座是开学以来首讲,针对低年级学生群体认知和理解能力的实际情况,从课题的选取、课件内容等都大量采用动画、漫画的形式专门为该年龄段的孩子“量身订做”。通过浅显易懂的画面和讲解,旨在传递人类既是环境享有者也是污染的贡献者者,只有人人主动参与环境保护,树立环境保护优先意识,社会才能形成绿色发展模式。

让蓝天白云成为常态,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大气污染防治”有了正确认识,在互动的环节,同学们还讲述了自己生活中的绿色方式,积极践行个人、家庭的环保行动。“

环保课堂”作为环境保护的重要环节,自2016年以来什邡环保局创新环境宣传教育模式,以“美境行动”为契机将环境保护带入学生课堂和社会实践,通过一系列针对学生群体的活动顺利举办,有效推动了美丽什邡建设。同时,环保课堂也将作为一种常态,继续在什邡全市中小学校进行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