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快速破获逃逸案 家属感恩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8:1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9月11日,罗江县交警大队收到当事人家属送来“鼎力相助、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交警大队心系百姓,及时破获9月6日白马关镇万佛村一辆货车肇事逃逸事故。

9月6日,文某某驾驶川F20XXX重型半挂牵引车行径白马关镇万佛村2组路段,将郭某某买卖枣子的遮阳棚挂倒,遮阳棚下10个月大的婴儿受到严重惊吓,文某某驾车逃离事故现场。郭某某立即驾车去追赶,但货车车速太快,未能追上,随后郭某某报了警。

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为郭某某查找逃逸货车,在事发后两小时,肇事逃逸驾驶人及车辆被找到,交警大队对文某某发生交通事故未及时下车查看并驾车离开这件事进行了严肃批评,并组织双方就损失进行赔偿调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