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排部署开展危险化学品事故联合应急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8:15: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为进一步提升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水平,增强多部门协同和地企联动应急救援能力,德阳市政府计划在十九大前组织开展一次危险化学品事故联合应急演练。9月12日,德阳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专程前往四川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指导危险化学品应急演练前期准备工作。

朱兆忠首先听取了本次危险化学品应急演练方案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现场踏勘演练现场及周边环境,要求市、县各参演单位密切配合,进一步细化演练方案,明确工作职责,邀请专家参与本次演练,在正式演练前要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合练,熟悉演练程序,掌握装备应用,对演练预案不断完善,切实提高操作性和规范性,细节一定要考虑周到,准备一定要做充分,确保此次演练活动真正达到了“练为战”的效果。

最后,朱兆忠强调,事故应急救援是安全生产最后一道防线,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市、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利用本次应急演练契机,锻炼应急救援队伍,进一步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