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一大学校园现巨幅“青春梦想火车票”  吸引新生合影励志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20:3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8月27日,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校区,校方用巨幅火车票海报迎接新生到来,寓意梦想启航,别具特色的海报吸引了众多新生及家长合影。

   

    8月27日上午,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校区图书馆门口,巨幅“青春梦想火车票”海报吸引了众多新生和家长们的注意。“有创意!”、“真有意思,儿子我们去合个影。”……不少新生和家长纷纷掏出手机,在火车票前合影留念。

    该校大一新生徐梦甜来自四川内江,看到这幅海报,她连忙让身边迎接自己入校的师姐帮着拍了一张照片。徐梦甜说,“高考后从高中进入大学,今天是个不一样的日子,这里也是自己开始新梦想的地方,在这个梦想火车票前合影比较有意义,以后可以随时翻出来看看,给自己打鸡血!”

    该校宣传部部长涂桂香告诉记者,制作这幅青春梦想火车票,是想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新生入校。“也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他们,这里是青春筑梦的地方,让进校的新生更加珍惜大学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