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等多部门重拳出击 治理噪音扰民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8:24: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6日晚,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联合旌阳区食药监、区公安、区工商、区文广新、区交警、德阳市消防支队、东湖乡政府、凯江路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黄河新村、石桥新村的市民投诉的KTV噪音扰民行为进行现场治理。

近日,市民投诉黄河新村、石桥新村KTV噪音扰民。随后,德阳市城管执法局于14日、15日入夜后7点左右和10点左右两个时段前往投诉市民家中进行噪音监测,检测结果均在60分贝左右,均超过50分贝的标准值。

16日下午,德阳市城管局联合整治部门集体约谈黄河新村、石桥新村KTV商户,就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前期监测、约谈,在当晚的集体整治行动中,商户均十分配合整治行动,噪音扰民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当晚8点,各部门约150余名执法人员前往黄河新村、石桥新村,对该区域内的KTV进行现场检查和宣传教育。同时,参与整治行动的各职能部门根据部门职责和现场检查结果,对KTV商户查出的证件不全、无隔音设施等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商户及时进行整改。

据德阳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联合各职能部门建立健全噪声扰民防治长效机制,规范管理,巩固专项治理成果。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同时,将突击检查与集中治理相结合,确保群众满意度得到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