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民警凌晨蹲守 抓住一窝“毒耗子”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7:3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记者 张渔)日前,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民警在蹲守过程中,发现一辆可疑车辆,经过民警跟踪,成功破获一个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窝点,抓获抓获6名涉嫌吸、贩毒的嫌疑人,并搜查出毒品麻古疑似物38余克,冰毒疑似物1克。

8月3日,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在德阳城区某地进行蹲守。“注意,注意,那个车子有问题。”说话的声音来自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陈中权,他根据自己多年的刑侦工作经验发现,一辆缓慢行驶的橙色汽车行踪相当可疑。

而随着陈教导的一声提醒,原本在换班休息的两名侦查员立即打起了十二分精神,睁开熬红的双眼警惕的向车外不远处望去。一辆橙色汽车在缓慢行驶着,车上有多名年轻男子不时向外张望,民警悄悄的跟在了这辆可疑汽车后面。

汽车一路开到了德阳城区某小区门口,在该小区门口,车上一名男子下车进了小区,现场民警伺机将车上两名男子控制,十来分钟后,该男子走出小区,被民警立即控制。根据三人交代的线索,民警又将小区内另外3名嫌疑人抓获,并在犯罪嫌疑人杜某租住的出租房内依法搜查出毒品麻古疑似物38余克,冰毒疑似物1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杜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科等5名违法吸毒人员另案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