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名德阳小将入选中国U19男足 创德阳足球新历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4:4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U19国家男子足球队最新一期集训名单。3名德阳籍运动员黄锐峰、陈骜、贺圣国入围,在代表四川足球队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全运会得亚军后,三名足球小伙入选中国U19新一期集训名单,在此创造德阳足球新历史。

入围的三名小将均是德阳市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他们2009年入选德阳代表队; 2011年参加四川省足球锦标赛获得冠军;2012年入选四川代表队,2012年参加四川省足球锦标赛获得亚军;2013年参加四川省足球锦标赛获得冠军;2013年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未来之星”青少年足球比赛获得第五名;2014年参加四川省第十二届省运会获得优异成绩及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2015年代表四川参加全国U17青少年足球联赛获得第五名;2016年参加全国U18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获得亚军;2016年参加全国青运会获得第三名,2017年参加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亚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