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交警大队开展辖区移动测速规范交通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6:21: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31日,罗江县交警大队按照工作安排,结合辖区交通实际,开展移动测速工作,防止过往车辆因超速而引发交通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

执勤人员将测速工作放在罗中路段(罗江至中江),此路段路面比较平直、宽阔、车流大,执勤人员利用移动测速仪对该路段进行全程测速,最大限度不定时对机动车超速行为进行抓拍。为防止驾驶员熟悉测速点和规律,有意识地逃避移动检测,执勤人员严密监控进入测速区的机动车行驶速度,及时发现和制止超速行驶违法行为。

在移动测速工作中,执勤民警严格按照执勤执法规定,根据路段限速值设置测速仪抓拍范围,在移动测速仪测速点200米外放置写有“前方测速”的提示标志,确保做到文明规范执法。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有效震慑了严重超速违法行为,对过往司机起到了很大的威慑作用,提升安全文明驾驶意识,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