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消防持续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2:0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杨楠)为强力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20日晚,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旌东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夜间营业场所集中开展“零点”夜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歌舞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运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及时整改并当场将检查情况向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对需要整改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

通过持续不断的开展“零点”夜查行动,切实提高各单位消防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消除了存在麻痹大意和松懈侥幸心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突击检查工作,不断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确保火灾隐患“不增新量,减少存量”,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