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淘气宝贝贪玩走失 警察叔叔帮忙快速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2:0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倪欢)7月的一天,烈日炎炎,家住八角井镇的刘大爷一大早就带着自己5岁多的孙子来带镇上的茶铺喝茶乘凉。刘大爷在茶铺喝着茶,小孙孙则在周围玩耍,时间不知不觉到了早上十点半,突然刘大爷发现一直在周围玩耍的小孙孙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踪影,着急的在周围寻找没找到,慌了神的刘大爷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求助警察。

接到报警的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的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到了刘大爷身边。经过详细询问后,民警立即开始寻找小孩的下落,因为耽误的时间长一分孩子的危险就多一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不间断的四处查找,满头大汗的民警终于在距离茶铺两公里外的一个小区门口将刘大爷的孙子找到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