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入了解藏区需求 慰问援藏医疗队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52:0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13日-18日,德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麦刚、副院长曾涛一行前往阿坝县、若尔盖县,就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深入调研,与当地领导细致交流,了解当地的受援需求,慰问援藏的医疗队员,受到当地热烈欢迎。

在阿坝,副县长更仁磋就阿坝县医疗卫生现状向市医院一行作了通报,希望阿坝县医疗卫生工作在市医院的援助下得到更大提高。双方还签订了对口帮扶工作框架协议。在若尔盖,市医院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县人民医院的范天勇铜像前,献花、鞠躬、默哀,以表达对这位市医院前院长、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深深敬意。该县副县长李雪燕对市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得到德医更多的支持。麦刚还专程前往慰问援若的医疗队员,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在两家对口支援的县医院,麦刚分别介绍了市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医院文化、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深入临床科室及病房,查看即将进行的阿坝州首例膝关节置换手术患者的术前准备情况,详细查看患者的影像资料、检查结果。他希望援藏队员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控制医疗质量,把好术前术后质量关,真正为藏区人民带去健康。(田华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