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督察水污染治理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51:3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6月21日,副市长李成金、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一行督察了我市水污染治理情况。

李成金一行首先来到高新区对厂西排洪渠银河小区段水库桥至拱桥之间的示范段清淤工程,认真察看了该渠道淤泥清理及外运、河道垃圾清理及外运情况。随后又来到位于旌阳区孝感镇黄河村的西郊水厂,了解该水厂相关情况。据悉,该水厂以地下水和地表水为水源,有地下水取水井16口,地表水取水枢纽1座,该厂日供水规模为20万立方米。最后又来到德新镇污水处理厂,察看了该厂的污水收集主支管网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2亩,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建设处理规模为2000吨/日,远期建设日处理规模达5000吨,包括综合楼,粗、细格栅及提升泵房、调节池、CASS池、转盘过滤池、污泥脱水机房及配套用房等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2900万元;污水处理厂采用CASS工艺进行二度深度处理污水,污水处理达到国家1级A标排放标准。(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