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多部门联动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01:06: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5月22日上午,什邡市环保局牵头市旅游局、市林业局、市畜牧局、市农业局、方亭街道办等6部门在宏达商业广场联合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生物多样性是指地球上生物圈中所有的生物,即动植物和微生物,以及它们所拥有的基因和生存环境。我国是世界自然资源和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作为大自然的一部分,人类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生态系统的支持。因而保护生物多样性对维系物种、平衡生态,加强旅游、农业、科技创新和促进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当天上午,共悬挂宣传横幅1条、“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画8张,共发放相关资料1500余份,并接待现场群众咨询。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广大市民群众对生物多样性科学知识的认识,也唤起广大市民群众热爱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切实提高公众关爱和保护家乡的热情,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什邡”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