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新中500亩蓝莓熟了  端午采摘正当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23:42: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冯维 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旌阳区旅体局获悉,目前,旌阳区新中镇龙居村的500余亩蓝莓已经成熟,5月26日,第三届蓝莓采摘节将在新中镇龙居村拉开序幕,采摘将持续至7月15日,端午假期前往采摘正当时。

    蓝莓采摘园位于新中镇龙居村,占地500亩,是德阳目前最大的蓝莓采摘园,今年预计蓝莓总产量上万斤。园区目前拥有国际最新最优品种如奥尼尔、雷克西、布丽吉特、密斯提、蔓越橘等12个品种。

    采摘节期间,广大游客除了采摘蓝莓外,还可现场体验蓝莓酱、蓝莓汁、蓝莓酵素、蓝莓酒等蓝莓产品的制作。

    近年来,新中镇把发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作为改变丘区面貌的重中之重,着力打造成旌阳区旌东休闲农业示范片新亮点,通过农旅融合,实现助农增收。 目前,初步形成独特的休闲观光农业新形态,龙居村也被评为“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