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探索无害化处理病死动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22:2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农业局和兴镇畜牧站接到群众举报,在和兴镇永和村2组河边发现1头严重腐烂的死猪。得知该情况后,市农业局职工第一时间通知无害化处理专业人员奔赴现场,对死猪进行了处理。

    据悉,通过广汉市农业局多次调研,并通过政府公开竞标,最终成都市科农动物无害化处置有限公司成为该市无害化服务提供商。该处理模式是德阳首个采取委托收集统一处理方式,彻底解决了病死畜禽动物无害化处理问题。在广汉全境内发生动物死亡,只需联系当地畜牧兽医站,无害化处理运营机构收集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提供免费服务。截止目前全面落实无害化统一集中收集,委托处理,确保病死畜禽“应收尽收”,无害化处理病死猪1101头、牛6头、禽及畜产品15775.7公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