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中医院走上街头为残疾人义诊、义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4:4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 古蓉媛)全国第27个助残日来临之际,在罗江县残联的组织下,5月10日上午,罗江县中医院内科、针灸康复科、肛肠科的主治医生和护士现场为残疾朋友们体检、把脉,测血压、测血糖,疏解身体疑难杂症,为残疾人们提供健康“套餐”服务。

据悉,为缓解残疾朋友的身体疼痛症状、帮助其舒经活血,罗江县中医院还带来了艾灸仪设备,由针灸康复科的医生现场为残疾人开展免费理疗。

身体左侧肢体功能性障碍的高应华就享受了一次罗江县中医院的免费艾灸。“听社区通知,今天八景苑广场有助残月活动,高应华早上一早就叫家人带自己出门了,享受了一次以前在医院内才能体验的专业服务。高应华表示,这次免费的艾灸和以往在县中医院的付费艾灸没得差别。并未现场医生护士的耐心服务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