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德阳市廉政教育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9 14:5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余敏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德阳市科协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德阳市科协组织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县市区科协班子成员33人,于2017年4月28日上午前往德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中心,大家现场了解了全市部分典型案例,听取了讲解员讲述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正常轨道,逐步滑向犯罪深渊,仔细观看了警示教育展物、忏悔录、典型贪腐案件,通过视频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全方位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通过参观学习,为科协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知规明矩,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警示教育,让参加人员深受触动,深刻领悟到了触犯党纪国法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和失去自由的痛苦,增强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大家认为,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作好表率,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以正面教材为鞭策,以反面教材为警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金钱观,追求道德“高线”,严守廉洁“底线”,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成为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党员、好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