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警方出动600警力突击清查“涉黄、赌、毒”重点区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5:0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吴伟强  记者 张渔)4月27日晚,旌阳区公安分局集结近600名警力,开展“飓风—4”行动,对辖区重点场所进行了突击清查。

    当晚21:30,分局从治安、禁毒、刑侦等部门和城区派出所临时抽调了100名警力在泰山路派出所集结,然后兵分两路,直奔市区香山巷、青山巷、晋江街沿线,对这一带的小旅馆和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记者跟随其中一个行动组来到晋江街,民警分头进入沿线的小旅馆进行检查,在其中一家小旅馆的一个房间内,民警发现地上残留的使用过的避孕套,而在这家小旅馆后面居然还有后门。随后,民警找到旅馆经营者,对其经营情况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该旅馆存在不登记入住人员信息等违规经营行为。“这家小旅馆不如实登记入住人员信息,已经涉嫌违规,下一步我们将根据调查情况,依照相关规定对经营者进行处罚。”一位带队的民警告诉记者。22:00许,从另一个行动组传来消息:民警在香山巷一间出租屋内挡获2名吸毒违法嫌疑人。

    “今晚的突击清查,我们分片区作战,香山巷、青山巷、晋江街沿线是我们今晚行动的重点。”清查行动的指挥长、旌阳公安分局副局长杨军在介绍情况时说,“其他片区以派出所为作战单元,重点清查本辖区可能存在涉黄、涉毒、涉赌的场所。从全局工作情况来看,我们之前开展的几次集中清查行动有了明显效果,但依然还是有个别地方存在不同程度的涉黄、涉毒违法活动。下一步,我们还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日常检查和不定期清查相结合的模式,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管理,铲除滋生黄赌毒违法犯罪的温床,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今日上午,记者从旌阳区公安分局获悉:在昨晚的行动中,该局清查网吧、保健按摩等治安复杂场所480余个,突击检查中小旅店69家;15名可疑人员被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破获刑事案件1件、查处治安案件5件,刑事拘留1人,治安行政处罚8人;取缔违规经营小旅馆4家、责令停业整改7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