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执法业务“大比武”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5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实习生 唐倩)“请你配合我们的执法......”今(27日)上午,一场由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带来的模拟情景剧在旌阳区国防教育基地精彩上演。4个参赛队伍,分别通过情景剧的形式模拟演练,再现执法现场,进行城管执法业务“大比武”。

    活动现场,设置了依法查处居民违法修建建筑物、依法查处运渣车辆抛洒滴漏、餐馆油烟扰民、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违法行为4个模拟办案场景。具体从现场执法人员仪容、语言、执法方式、现场勘验行为、调查取证行为、执法文书制作等6个方面进行演示,展示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的执法形象。整个"办案"过程,参赛队员条理清晰,井然有序。

    下午,来自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局,市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四大队,共10个代表队在城管执法法律知识竞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这次演练,有利于提高我们执法人员办案技能,对城管文明、规范执法有较大地促进作用。”德阳市城管局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副队长王鑫也是参赛队伍中的一员,他表示,通过演练,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更好的处理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