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粮食行业开展法治培训和小春粮食收购形势分析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5:3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26日,德阳市粮食学会、协会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总结2016年学会、协会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七五”普法工作,通报协会学会脱钩工作,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依法治粮责任书,企业代表还对小春收购行情进行了分析,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明全就宪法和安全生产法对参会成员进行了现场授课。

    2016年,市粮食行业协会、学会在省粮食行业协会、学会及市科协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县(市、区)粮食行业协会、学会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强化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开拓进取,积极发挥“两会”指导、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在着力调研,加强协调,密切合作,强化自律、推动现代粮食流通领域发展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会上,德阳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跃奎指出:德阳将推进放心粮油工程建设和名牌战略,增强企业竞争力,市协会学会将以品牌经济为核心,大力实施名牌战略,引导企业走品牌、质量、效益型发展模式,大力支持粮油企业申报四川名牌和四川著名商标,积极向中粮协推荐中国名牌、驰名商标和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力使德阳市粮油企业和品牌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