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石桥社区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5:3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旌阳区打击侵权盗版的重要成果,4月24日,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旌阳区分会场在石桥社区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共计集中销毁的盗版及非法音像制品、淫秽色情光盘、盗版教材、盗版书刊杂志、淫秽色情出版物、非法游戏游艺设备10000余件。此次销毁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大力倡导反对盗版、共同培育和打造使用正版的良好意识,展示“扫黄打非”成果,对非法出版物的制造者、经营者和犯罪分子给予警示和震慑;另一方面进一步表明了上级政府保护知识产权、净化出版物市场、严厉打击侵权盗版和政治非法出版物,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坚定态度和坚强决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