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凯文率队调研绵竹市乡镇基层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1:4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11日,德阳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凯文率队到绵竹市调研乡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绵竹市孝德镇、玉泉镇、绵远镇,详细了解了绵竹市乡镇安办工作现况,听取了绵竹市安监局和乡镇负责人关于乡镇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乡镇安办人员构成、装备配备、执法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对乡镇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情况进行督查,查看了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台账,并深入乡镇企业实地调研。张凯文强调:一是乡镇要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明细要压实,乡镇一把手要亲自过问安排,分管领导要负好责。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等安全隐患都做到严查深查。督促辖区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安全检查,严格监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落实整改,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闭环管理。四是要建立健全和规范乡镇安全监管记录、台账,做到痕迹化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