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板桥镇9个党支部筹集建立“爱心帮扶基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20:5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平 记者  张渔)3月24日,板桥镇康宁村组织村民开展了“提高村民素质  倡导爱心传递”爱心公益活动。十余个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让父老乡亲们享受了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村民们一边观看演出,一边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爱心公益基金的成立将为村里困难群众搭建起爱心互助平台,成立后所筹集的爱心款,将全部用来帮扶困难群众。

    近年来,该镇各基层组织积极探索在群众自治方面的有效措施,通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作用,积极动员本村党员、外出经商群众、返乡创业村民等为家乡建设和服务社会贡献力量。目前,板桥镇已有9个党支部筹集并建立起了“爱心帮扶基金”,基金善款总额已达50余万元,主要用于解决本村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