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6:5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阳雯)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日益猖獗,呈现多渠道化、高科技化、蔓延化发展趋势,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针对金融消费者普遍存在的防范意识薄弱等问题,近日,工行德阳罗江支行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走出营业网点,前往当地“梨花节”开幕式活动现场搭设展台,为过往群众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安全用卡知识并解答群众在支付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支行网点人员切实利用好网点阵地进行宣传,积极为到店客户宣讲金融消费者应如何更好地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培养其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

     据介绍,下一步,该行将把金融知识宣传常态化,从细节处下功夫,使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入人心,从消费者源头切实堵截电信网络诈骗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