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3件作品入选全国农业普查宣传优秀作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8:20: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佑明 记者 古蓉媛)近日,国务院农普办筛选、评审,全国共评出视觉类、文学类、艺术类、平面设计类、摄影图文类和文章类优秀作品100件,德阳市共有3件作品入选全国农业普查宣传优秀作品,其中德阳市农普办设计制作的《农普来了》绵竹年画系统获艺术类优秀作品;罗江县农普办马莉撰写的小小说《走偏千山把户访》,获文学类优秀作品;中江县农普办左坤拍摄的《普查员深入农户进行登记》获摄影图文类优秀作品。 

    据悉,为提升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宣传效果,德阳市开展了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的农业普查宣传,创作了许多颇具特色的宣传作品,给广大普查对象架起一座沟通、理解农业普查的感情桥梁,让农业普查贴近民心、缩短距离。本次入选全国农业普查宣传优秀作品占四川三分之一,给全省农业普查宣传贡献了德阳力量,德阳市农普办创意的《农普来了》绵竹年画系统为全省及各市州喜爱,被大量印制为挂历、海报宣传画,广泛张贴。中江县农普办代胜德在全国农业普查对联标语征集评比活动,参与创作了“农业普查、福到农家”宣传标语,取得了比赛一等奖,已成为全国三农普头条宣传标语和背景主题,为营造农业普查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出了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