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科技创新暨“双创”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21:5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22日下午,德阳市召开科技创新暨“双创”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市科技知识产权工作, 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何礼,副市长、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成金出席会议。

    会上,T39创意园等三家单位被授予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广汉众创空间等两家单位被命名为市级众创空间。会议还对2016年度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市、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产学研机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何礼在讲话中指出,省委书记王东明近日在德阳调研时对我市的“全创”和“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面对新的形势,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战略地位,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主动性,树立科技创新是一个产业和一个地区发展核心的意识。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把准科技创新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科技创新和“双创”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经济中心工作,切实抓好“五个一” 科技专项行动。即编制好一张图、建设好一批载体、攻克好一批改革难点、完善好一批政策体系、打造好一批活动品牌。最后,何礼强调,全市上下要全面着力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发展生态环境。对重点工作要挂图作战,确保落地见效。

     李成金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全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步伐坚实,科技支撑引领能力不断提升,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2017年德阳市科技创新工作要采取有力举措,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以强化问题为导向,紧扣产业发展的转型升级,把准科技创新着力重点和突破口。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大有作为、要前瞻应对产业转型发展的拐点、要尽快补齐科技创新的“短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