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特巡警队员帮助走失小男孩找到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8:02: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日前,一个小男孩在什邡街头与家人走散,接到群众报警后,什邡公安特巡警队员到达现场,给正在哭的小男孩买来饮料,并积极帮助小男孩寻找家人。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小男孩回到了母亲身边。民警的热线之举获得市民称赞。

    2月19日下午,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四中队接城东派出所指令,称妇幼保健院对面快乐宝贝门口有个小男孩走失。接到指令后,城东特巡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个穿黑色袄子、红色裤子的年约5岁的小男孩站在门口哭,处警队员立即上前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并询问其基本信息,因小男孩是外地口音,队员无法与其沟通,询问围观群众也没人认识小男孩。处警队员马上将情况汇报给各巡组在街面寻找其家人,随后队员叶礼、刘伟将小男孩带到东门桥岗亭,为其买来了“爽歪歪”,小男孩吃着“爽歪歪”逐渐安静下来。

    在小男孩被带着岗亭安抚期间,永正东街巡逻的特巡警队员发现一位女士拉着一个小女孩着急地左右张望,像是正在寻找什么人,于是立即上前询问,该女士称自己的儿子走丢了,形容的体貌特征跟走失的小男孩十分相似,队员马上将其带到东门桥岗亭,确实是其走失的儿子,该妈妈对特巡警帮忙照顾走失小孩表示了万分地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