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德阳绵竹广场支行一保安拾金不昧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任静)日前,工行德阳绵竹广场支行一值班保安在巡视时,发现地面上有个红包,保安随即交给大堂经理,支行工作人员立即调取银行监控,经过一番努力,终于找到失主,及时将包归还。银行工作人员的热心之举获得失主点赞,连连道谢。

    2017215,工行德阳绵竹广场支行值班保安在对网点大堂进行巡视时,发现智能服务区地面上有个红包,打开红包检查,发现红包内装有现金2000千元。该保安立即将红包交给网点大堂经理,大堂经理连忙询问大厅客户是否有人遗失红包,却无人回应。

     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大堂经理连忙将此事报告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立即调阅监控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逐一核实,最终确定失主为该行代发工资客户王女士,随后通过柜面查询到王女士的电话号码,并及时联系到王女士。

     王女士来到网点后,得知自己丢失的现金失而复得,当场拿出500元作为酬谢费,被工作人员果断拒绝。王女士说:“工作人员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称赞,服务也很到位,工行确实值得信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