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市安监局近期对一批违规企业进行行政约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12:1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古蓉媛)2月6日至7日,广汉市安监局组织人员对近期群众反映有违规行为的五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广汉市安监局及时启动行政约谈机制,于2月8日上午组织召开约谈会,对违规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约谈。一是通报企业违规行为。责令违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职业卫生主体责任,按法律要求完善职业卫生和安全生产“三同时”手续。二是宣讲《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督促企业按照安全标准化和职业卫生规范化进行常态管理。三是明确整改措施,督促企业限期整改,确保企业依法依规合法生产。通过约谈,违规企业负责人均作出表态承诺,将按照规定进行逐项整改,整改情况及时报送至安监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