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示范社区现场会在罗江金雁社区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22:1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新年展新貌,1月24日,德阳市示范社区(第一小组)现场参观暨经验交流会在罗江县万安镇金雁社区召开。

    金雁社区党支部书记赖晓娟向莅临嘉宾介绍了以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以党建为引领,以现代化新型社区为目标,以建设“示范社区”为契机,有机整合工业科技学院资源,扎实开展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活动,从而做好了深受社区群众好评的文明文化宣教、尊老敬老、关爱儿童、巾帼志愿、环境保护、公益竞赛和健康计划等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详细情况。“爱心小课堂” 、“幸福驿站” 、“你动嘴,我跑腿”、 “城乡社区互助计划” “团徽与红领巾”“快乐成长夏令营”、“爱心小课堂”一个个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计划、有方案,成效显著的品牌活动项目,让现场领导、嘉宾赞不绝口。

    全体参观人员随后走进环境宜人、布置温馨的秀水湾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亲身体会社区利用活动场地,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快乐成长的这个乐园,感受孩子们从这里从小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点点滴滴,聆听了西部志愿者龙婷婷倾情关心、关爱、关注孩子们的幸福感言。

最后,全体参观人员围绕金雁社区示范社区建设情况进行分组讨论。谈感受、讲体会、找差距,大家见仁见智,深入探讨、沟通交流,对社区创造性开展“一核两强三定”工作法,促进民生改善、推动社会和谐稳定给予了众口一词的肯定与褒扬。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金雁社区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推动、植入自身单位“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