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贸促会荣获“2014-2016年度全省贸促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6:37: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在全省召开的贸促工作会上,德阳市贸促会荣获“2014-2016年度全省贸促系统先进集体”。

    近年来德阳市贸促会创新工作方式,全方位整合贸促会、国际商会资源,开展投资贸易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一是搭建平台,促进企业发展。以“万企出国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契机,组织我市近百家外贸企业参加国家贸促会和省贸促会的各项重大经贸活动,促进企业对外经济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步伐;二是用好平台,服务企业发展。认真做好原产地证书办理工作,三年共办理证书5000余份,出口累计货值4.5亿美元,办证数量和办证企业在全省贸促系统名列前茅,并组织120多家企业参加国家贸促会及省贸促会组织的专项培训,不断提高企业工作人员的素质和外贸企业竞争软实力;三是建好平台,帮助企业发展。积极配合省国际商会发展壮大企业会员队伍,建立重点企业联系长效机制,为会员企业提供经贸信息200条。充分利用商会优势,贯彻落实“金桥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由我会搭桥完工的“杂交水稻制种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及“收割机制造技术改进项目”,通过德阳“金桥工程”专家小组验收,备受好评,在全市近300个申报项目中获得“三等奖”,德阳国际商会被评为“项目优秀组织单位”奖。

    德阳贸促会将再接再励,按照省贸促会和市商务局的工作部署开展好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