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教育局“走基层·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6:34: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建全 记者 古蓉媛)“房子修好了,儿子也娶了媳妇,谢谢尹局长的帮助和关心。”中江县继光镇白寨村村民黄中六一见到德阳市教育局局长尹艳就感动地说。

    连日来,德阳市教育局派出慰问组开展多种形式的“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定点联系帮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63户,困难教职工、困难党员、困难残疾学生158人次,“双报到”联系社区困难群众8户,发送现金和慰问品总价值近20万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帮助他们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春节。

    在定点联系帮扶村——中江县继光镇白寨村、高石村,慰问组进家入户,与帮扶户面对面拉家常,倾听村民们的所想、所虑、所盼,详细了解他们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等,对村民进行了教育扶贫政策宣讲。、

    在派驻第一书记村——中江县南华镇西山村,慰问组对薛华清、陈云航等8户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将米面、花生油、毛毯等生活用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征求群众对德阳市教育局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建议,嘱咐在场的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扎实工作,心系群众,关注民生,尽最大努力改善群众生产和生活条件。

    在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组对6户困难残疾学生家庭进行了集中慰问,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做身残志坚的模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努力上进的动力,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