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安镇锅庄舞蹈队惊艳亮相掀起节前欢乐狂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6:3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民族风情浓,舞出年节拍。1月23日,鸡年新年进入倒计时,罗江县城处处张灯结彩、灯火辉煌。在彩灯闪耀、流光溢彩的八景苑广场,人头攒动、人潮汹涌。伴随着欢快奔放的旋律,万安镇锅庄舞蹈队惊艳亮相,掀起节前欢乐狂潮。    

    红红的篝火、靓丽的藏羌姑娘、鲜艳夺目的服装,人声鼎沸的广场上,美丽的姑娘们踏歌起舞,翩翩舞姿优美如歌。挥手、摆肢、扭胯,彩带飘飞,婀娜曼妙的舞姿,仿佛让人置身于绿草茵茵、一望无垠的美丽草原。舞者热情载歌载舞、酣畅淋漓,观者闻歌意兴阑珊、兴味盎然。里三层、外三层的市民群众或竟相拍照、录视频见证记录美丽瞬间,或按捺不住加入舞蹈队伍手舞足蹈、释放激情。现场快乐无处不在,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据悉,本次参加表演的姑娘们都是万安镇精心挑选的各社区具有较高舞蹈基础的文艺爱好者,并且经过半个多月的刻苦训练才隆重推出和展示于广大市民面前。在镇人大主席姜红的亲自参与下,这支舞蹈队和当晚的萤光夜跑、彩灯节开灯仪式、川剧座唱一起,燃点罗江夜空,最大程度的丰富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和越来越浓的年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