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年德阳网警共警示违法网民96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7:48: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川 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德阳市公安局获悉,2016年,德阳全市公安网警紧紧围绕 “主动警务战略”,全面推进“一系统六体系”建设,网上网下联动防范,严厉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全市网警巡查执法账号共警示违法网民96人次,行政、刑事处罚网民2人;发布宣传帖文764篇;回复网民咨询求助43人次。

    2016年,德阳全市公安网开展了“缉枪治爆”、“打击网络淫秽色情”、“打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打击网络、电信诈骗”、“8.17专案”等多起专项行动。全市网安部门共破获(协助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93起,同比去年上升12.5%;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237名,同比去年上升17.3%;完成省督案件3件,同比去年上升33.3%;网安部门自侦案件7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批准逮捕7人,移送起诉9人。办理利用互联网络传播谣言行政案件19起,行政拘留4人,警告8人,批评教育20人,对网上散布谣言信息的行为起到了有力的震慑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