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禁毒委督导检查什邡禁毒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1 21:5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1月11日,省禁毒委委员方昕等一行五人前往什邡市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先后走访了皂角街道办、双盛初级中学和方亭镇外西街居委会。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家华、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军晖,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副局长王晓东,市禁毒委副主任谭丽娅等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期间,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向省禁毒委一行详细介绍了什邡市2016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副局长王晓东介绍了什邡公安防范、打击毒品犯罪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在皂角街道办,省禁毒委一行听取了街道办党工委书记王剑关于开展社区戒毒、网格化管理等禁毒工作情况。随后,督导组前往双盛初级中学,参观了该校书画室、石意工作室、陶艺室、教职工俱乐部、书法宣传橱窗,镇党委书记黄静、校长尹华军向督导组介绍了该校开展崇尚学习传统文化、拒绝毒品侵害的具体做法。在方亭镇外西街居委会,督导组听取了方亭镇党工委书记林正等关于开展涉毒人员家庭帮扶、社区矫正事例介绍。

    督导过程中,省禁毒委督导组对什邡市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双盛初级中学以传统文化教育为抓手,通过培养青少年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自觉形成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意识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毒品危害,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公安机关要继续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打击治理力度,要切实发挥街道、社区、村委会等基层组织在禁毒工作中的作用,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扎实有效地推进什邡各项禁毒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