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农普办到罗江县督导农普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5:33: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玛丽 记者 古蓉媛)1月9日,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登记工作开始的第九天,为确保德阳市罗江县三农普入户登记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德阳市农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邓昌荣及市农普办有关负责人一行深入罗江县慧觉镇检查指导入户登记工作。

    督导组在三井村入户现场,查看普查员现场入户过程,详细解答了普查员提出的问题,并就普查员入户调查的细节和应注意的问题进行强调,要求普查员要掌握普查业务,严格控制普查质量。

    邓昌荣表达了对普查员的关心和问候,并强调要求:一是县农普办要随时收集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强化普查业务指导;二是镇农普办要把业务指导员工作职责落实到位,督促开展农普登记工作的业务指导,时时抓,村村到,普查数据要问细问准;三是要注意普查进度的同时保障数据的质量,确保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数据质量客观、真实和准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