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副县长胡勇到乡镇检查指导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7 19:3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3日,罗江县副县长、县三农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勇深入新盛镇金铃村检查指导入户农业普查登记工作。
    胡勇详细询问了农户的家庭情况,观摩了普查员利用PDA对农户进行现场访问、普查表的填写、数据采集全过程。他对县农普办前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普查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慰问,并提出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普查对象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坚持依法普查,全面获取能真实反映罗江县农业、农村和农民基本情况的普查数据;三是加强指导,县农办工作人员要到各村各普查小区做好业务工作的指导,保障数据的质量。同时对普查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普查进度要得到保证,确保顺利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