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参加省“农普杯”知识竞赛创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1:4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茂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9月20日,四川省“农普杯”知识竞赛在省统计局圆满落下帷幕,全省21个市州均组队参加了本次竞赛。经过预赛、决赛的层层激烈角逐,德阳市代表队最终以决赛270分的好成绩排名第四,获竞赛二等奖,并获优秀组织奖。

    为迎战本次竞赛,德阳市统计局、德阳市农普办精心筹备,组织举办了全市农业普查知识竞赛,从中挑选了德阳市统计局杨小贤、贺颖和罗江县统计局马莉三名同志组成参赛队代表德阳参加全省比赛。德阳参赛队的三名参赛队员业务熟练,知识点掌握精准到位,竞赛全程所有题目全部回答正确,凭借310分的高分排名预赛第一组第一名的成绩率先晋级决赛,最终决赛排名第四,充分展现了德阳统计人和德阳农普人的优秀风采。(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