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安全教育进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6:3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佳)“遇到QQ好友让你给他转账,怎么办?别人给你发来带链接的信息,你能点开吗?" 今(13)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教育公开课在德阳市庐山路小学开讲。同学们演绎的情景剧【萍萍和她的网友】生动地再现了同学们在现实生活中常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课堂上,老师就“徐玉玉”事件让孩子们展开激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孩子们主动探索了解什么是网络安全,如何增强自我网络安全意识。

    据了解,9月19日至9月25日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德阳将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形势座谈会,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网上宣传活动以及网络安全公众体验等多种形式丰富多的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推广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