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启动 3A以上可享政府奖励等优先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1:40:50)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记者近日从市民政局获悉,2016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已启动。

  据了解,此次评估的对象为截止2016年5月31日,在德阳市本级登记管理机关依法登记成立满两年以上(含两年)的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有未参加上年度年度检查;上年度年度检查不合格或者连续两年基本合格;上年度受到有关政府部门行政处罚或者行政处罚尚未执行完毕;正在被有关政府部门或者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等情况不予评估。

  评估按照参评单位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评估委员会审定进行。对社会组织评估采用综合评分方法,评估结果由低到高依次分为1A至5A五个等级,社会组织评估结果有效期5年,实行动态管理。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德阳晚报记者 唐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