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端午小长假什邡接待游客41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17:0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记者今日从什邡市旅游局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什邡共接待游客41万人次,同比增长31.5%,实现旅游收入9500余万元,同比增长34%。

    什邡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端午小长假期间,许多市民特别是外地游客选择了在什邡休闲观光。红峡谷“漂流季”正式开漂后,漂流人数剧增,端午期间,从成都、重庆、绵阳到什邡避暑漂流的游客比较多。记者注意到,钟鼎寺、红峡谷、四季渔江、沿山旅游区等近郊休闲区域成为了广大市民首选。

    据介绍,端午期间从成都、重庆、德阳、绵阳等地自驾游什邡的游客普遍增多,全市宾馆、饭店接待创新高,入住率达到80%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